國元風采
國元新聞
國元證券2020年度優秀員工表彰大會
发稿时间:2021/3/3 11:28:29供稿:

      3月2日,為鼓勵在2020年度中工作表現突出、成績優異的優秀員工,國元國際召開表彰大會為榮獲“國元證券2020年度優秀員工”稱號的員工進行頒獎。此次國元國際共有五名優秀員工獲得表彰,他們分別是來自固定收益部的莊易築、資產管理部的張楠、交易部的朱樂輝、風險管理部的楊嵌和綜合人事部的嚴詩韻。國元國際董事總經理于坤、副總經理楊翠華、首席風險官章長能為優秀員工代表進行頒獎,並發放獎金以茲鼓勵。在港員工一同見證了他們的驕傲與榮光。

 

      莊易築不僅獲評“國元證券2020年度優秀員工”,同時還被授予“國元金控集團2020年度先進個人”榮譽稱號。從2018 年首單境外債業務落地,經過2019 年、2020 年的推動與發展,其所負責的境外債業務現已初具規模,在境外債市場樹立良好的專業形象,並具有較強的市場影響力。2020年,受經濟下行及新冠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影響,固定收益部團隊克服重重困難,頻繁奔波於香港及內地各地,不懈地推動業務的開展,累計完成境外債發行業務22 筆,同比增長16.7%,並獲評“2020年度新銳卓越承銷商”大獎。

 

      員工是企業的根基,優秀員工是企業制勝的法寶。公司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全體員工的辛勤付出。公司希望受表彰的優秀員工,珍惜榮譽,在今後的工作中再接再厲,發揮模範標杆作用,爭創佳績。全體員工要以先進為榜樣,開拓奮進,全力以赴,奮力實現更高品質的發展,為國元國際邁上新臺階作出更大的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