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元風采
國元公告
有關《共同匯報標準》(CRS) 提交「自我聲明表格」通知
发稿时间:2022/4/8 9:23:44供稿:
親愛的客戶:

根據香港《2016 稅務(修訂)(3 )條例》(《共同匯報標準》(CRS)),由2017年起,所有香港的金融機構必須向帳戶持有人收集「自我證明表格」(包括但不限於姓名、出生日期、出生地、居住地址、稅務居民司法管轄區、稅務編號等資料),以便了解其稅務居民身份。由 2018 年起,香港稅務局將開始就自動交換財務帳戶資料AEOI,與「申報稅務管轄區」的機關交換居民帳戶資料。詳情請參閱香港稅務局網站

 

「自我證明表格」是帳戶持有人就其稅務居民身份作出的一份正式聲明,本公司會根據閣下現時帳戶稅務居民身份信息進行 CRS 匯報,唯閣下必須確保帳戶的稅務居民身份數據屬正確和最新。如閣下的稅務居民及個人資料有所變更,請不遲於 2022 4 14日將已填妥及簽署的「自我證明表格」以郵件方式發送到我司客服郵箱:cs@gyzq.com.hk 或郵遞至本公司地址: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三期17樓運營部收。

 

下載連結: 「自我證明表格」

為避免存疑,如閣下只是香港的稅務居民,閣下的帳戶資料將不會被提交至香港稅務局。如有査詢,請隨時致電客戶專用熱線:(86) 400-888-1313 (852) 3769-6828與客戶服務主任或閣下之客戶經理聯絡。

此致


國元証券經紀(香港)有限公司

國元期貨(香港)有限公司


202
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