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元風采
國元新聞
國元國際珠海上市公司調研活動成功舉辦
发稿时间:2021/8/19 11:31:56供稿:

​      8月17日,國元國際與智信財經組織聯合調研,赴珠海參觀水發興業能源(0750.HK)、億勝生物科技(01061.HK)兩家知名上市公司,與管理層進行座談。本次調研共有三十名機構投資者參與。



 

      當天上午,調研組一行前往水發興業能源進行實地調研。調研組一行首先參觀了廠區,近距離參觀了研發出口基地,然後與管理層進行深入交談。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水發興業能源的整體情況、重點專案、投資亮點與未來規劃,並圍繞水發興業能源發展規劃與調研組一行進行熱烈討論。

 







 

      當天下午,調研組一行前往億勝生物科技進行實地調研。調研組一行首先參觀了研發中心,觀看了研發生產基因工程藥物的過程,隨後與管理層進行深入探討。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億勝生物科技的整體情況、研發方向、重點科研專案與未來規劃,就公司的研管線進行了闡述,為調研組一行答疑解惑。

 





 

      通過實地走訪和調研,投資者得以深入瞭解兩家上市公司的經營情況和發展前景,增強了投資信心,對公司未來發展充滿期盼。

      國元國際未來將持續舉辦更多元化的上市公司與投資者的交流活動,助推上市公司與投資人展開精准、多維度深入交流,與投資者共迎發展新格局下的投資新機遇。